BloggerAds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十大人口最多城市 (2010年)

 2010年9月13日環球媒體連連看
  原題:The World's Largest Megacities (PHOTOS)
  國際線上專稿:據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消息,波士頓《環球郵報》近期進行了一項有關“世界發展最快的城市”的調查,孟加拉國首都達卡被一致認為是“世界發展最快的大城市”。這項調查同時評選出了世界人口最多的大城市,日本東京憑藉3670萬的驚人人口數量位居第一,中國上海排名第7。
  《環球郵報》在評選結果中稱,世界人口的快速膨脹加速了城市化進程,同時帶來希望與危險。目前人類最為關注的是由此造成的潛在威脅:人口過盛、貧富差距加大、能源短缺、失業率上升、環境污染等等。專家呼籲各國控制人口增長速度,儘快遏制上述危險。
  十大人口最多的城市排名:
  1、日本東京:2010年人口3670萬,預計2025年人口達到3710萬。
  2、印度德里:2010年人口2220萬,預計到2025年人口達到2860萬。
  3、巴西聖保羅:2010年人口2030萬,預計到2025年人口達到2370萬。
  4、印度孟買:2010年人口2000萬,預計到2025年人口達到2580萬。
  5、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:2010年人口1950萬,預計到2025年人口達到2070萬。
  6、美國紐約:2010年人口1940萬,預計到2025年人口達到2060萬。
  7、中國上海:2010年人口1660萬,預計到2025年人口達到2000萬。
  8、印度加爾各答:2010年人口1560萬,預計到2025年人口達到2010萬。
  9、孟加拉國達卡:2010年人口1460萬,預計到2025年人口達到2090萬。
  10、巴基斯坦卡拉奇:2010年人口1310萬,預計到2025年人口達到1810萬。
  (宇桓)
好在香港十甲不入....

ipad人體測試 (iPad保護シート耐久人体実験 | IPad protection seat endurance experiment)



這個熱門:ipad人體測試

香港十大最短街道

全港十大最短街道

@智文集 Zeman Collection
一位︰樂葵徑 Lok Kwai Path (沙田區-炭樂林路 晉名峰(沙田山莊)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2米
二位︰華安里 Wa On Lane (中環-炭樂林路 晉名峰(沙田山莊)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16米
三位︰倫敦里 London Lane (鴨脷洲-鴨利洲大街 悅海華庭第二座/東南大廈)------------------- 24米
四位︰磡路 Ngong Hom Rd. (梨木樹-磡路─梨木樹巴士總站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25米
五位︰仁樂坊 Yan Lok Square (元朗-仁樂坊─元朗康樂路 康景街口/康樂廣場)---------------- 25米
六位︰信義街 Shun Yee St. (尖沙咀-金巴利街/加連威老道「夾住」/基督教協進大樓)-------- 29米
七位︰聯接街 Joint St. (荔景-聯接街─荔景(北)巴士總站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31米
八位︰僑蔭街 Kiu Yam St. (深水埗-僑蔭街─深水土步九龍道(近嘉頓 路德會救主堂對面))---- 33米
九位︰暢行里 Cheong Hang Lane (紅磡-暢行里─暢行道「殯儀館街」(九龍公眾殮房外))--- 33米
十位︰述德街 Short St. (九龍城-太子道西/界限街「夾住」 愛華閣/頤和園護老中心/華苑)---- 43米

樂葵徑─行車路
華安里─行人路
倫敦里─行人路
昂磡路─行車路+行人路
仁樂坊─行人路
信義街─行車路
聯接街─行車路
僑蔭街─行車路(掘頭巷)
暢行里─行車路(掘頭巷)
述德街─行車路

資料來源不詳 (各大論壇)
編輯: 智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智文
筆者年幼時由大陸來香港讀書,曾就讀於全港最有愛心的小學,最好中文中學,最佳的職前訓練學院(因不懂珍惜,所以成為成績較差的那批人,希望大家可以包容/提點小弟的缺失,共同進步。)

~智文有問有答信箱:ZemanBlog@gmail.com

金句:
意外和明天不知道那一個會先到。